close

IMG_1164  

一直想做磅蛋糕很久,這次參考我的偶像Carol 自在生活的著作-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

她算是我烘培的啟蒙老師,無意間看到了她的部落格,竟開啟了我的烘培生涯,

從此生活離不開麵粉,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網路真的是無國界零距離,雖然彼此並不相識,但透過網路卻讓彼此更靠近了!

 

這款磅蛋糕吃起來非常清爽,鬆鬆的又有濕潤的口感,重點是不油膩,完全吃不出來它裡頭可是加了100g的奶油,不知不覺就會一口接著一口,熱量其實是挺嚇人的,

不過一出爐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兩大片,減肥的事早就拋在腦後了......

  IMG_1136  

  

  

包裝起來送人也很體面

  IMG_1154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